张博涵《三国机密》上线 网友:求不要套路我们呆萌少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11 10:55: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唐人影视出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阳明、王仁君、张博涵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这部以汉室为主视觉的三国片自上线以来就颇受网友好评,播放量节节攀升,截止目前已经突破十亿。随着精彩剧情的进一步推进,由张博涵饰演的邺城校尉审配之子,一个单纯天真、入世未深性格略带张扬的官二代审荣也正式上线,实力证明了什么叫三国中的一只菜鸟,权谋中的一股清流。网友们也纷纷大呼,请不要套路我们的呆萌少年。

张博涵《三国机密》骑马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不走寻常的三国路线,独辟蹊径从汉室与曹魏的斗争出发,讲述刘平顶替哥哥刘协,在皇后等人的帮助下兴复汉室与曹操周旋的故事。而张博涵扮演的审荣则是刘平在兴复汉室道路上邺城这一站的关键人物。一出场手持佩剑,目光炯炯,英气逼人的少年形象跃然屏幕之上。在张博涵的诠释下,审荣秉性纯良,呆萌可爱,是一个十足的真性情之人,他爱才惜才,发自内心的信任司马懿甚至愿意与他同生共死,把自己在邺城的权利也给与司马懿,重情重义却反被其利用,看到如此自带蠢萌属性的翩翩少年郎,网友们心疼不已的同时也表示被中二可爱的张博涵圈粉。无论是训骂士子们时横眉怒指霸气宣言,还是折服于司马懿的谋略之后成为鞍前马后的小迷弟,张博涵对审荣这个角色的把控都十分到位,收放自如的演技也把观众们完全带入戏中。
张博涵《三国机密》饰演审荣
   执剑英姿飒爽,放下剑明朗活泼,张博涵单纯活泼的少年形象给充满权谋利欲的三国乱世带来了一抹别样的色彩。而如此呆萌的小可爱,最终能否在乱世之中保全自身,须得请听下回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