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综艺新星到实力歌手难怪众多品牌选中王嘉尔代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9 15:26:43

  这几年,综艺圈可谓是热闹非凡,短时间内接连出现了多档现象级节目。而随着综艺节目的大热,出现了一批具有潜质的年轻偶像。最近,热播的综艺《热血街舞团》、《偶像练习生》中,就走出了一位年轻实力偶像,凭借唱跳俱佳的实力与优质外表,成为了当红小生中的佼佼者。接连拿下了雪花啤酒、百事可乐、联想小新等诸多品牌代言。

  有颜有实力 助力年轻人实现梦想

  本身出自偶像团体,经历过竞争异常激烈残酷的练习生时期,因此坐镇《偶像练习生》的王嘉尔面对后辈们的心里节奏完全能够感同身受。他不仅没有导师的架子,还主动分享自己的一些小秘籍,帮助练习生们缓解紧张的比赛压力,让他们都能找到最佳比赛状态。此外王嘉尔还向练习生们示范了一些舞台技巧,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在最新综艺《热血街舞团》里,王嘉尔更是表现出年轻热血的拼劲。在开场大秀时,王嘉尔身穿一套黄色运动装,与亚洲Hip-Pop最强的舞者Dee一同登场,卖力表演了燃爆全场的空翻。干净利落的表演背后,是王嘉尔默默苦练几年的深厚舞蹈功底,这种坚韧不拔、永不服输的精神得益于他少年时期击剑运动员的经历。

  《热血街舞团》两支战队召集完毕后,队内的排序战随即开启。其中最具话题感的一幕是:由于战队选手们太过互谦、过于平和,很少看到组员相互斗舞争名次,这一点彻底激起王嘉尔的“爆点”:“现在不争什么时候争?节目都播完了再争?”——对于比赛,就是要认认真真、彻彻底底的全情投入、去争、去赢,这种比选手还紧张激动、甚至希望队员“call out”的心情,充分体现了王嘉尔的热血精神。

  王嘉尔最经常说的一句话:We only live once,也是他的歌曲《Generation 2》里的一句歌词。“每个人都只能活一次,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尝试很多新东西呢?”从前途无量的击剑运动员到当红实力偶像歌手,其中的艰辛与汗水可能是旁人无法想象的。被星探看中只身去到韩国,并不是就此高枕无忧。语言、音乐和舞蹈都要从零开始,而且远离父母的庇护,对于当时还未满18岁的王嘉尔来说,作为练习生恐怕比拿击剑冠军难度要大的多吧。

  天道酬勤,王嘉尔为了梦想付出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报。他学会了创作音乐,新歌一发布都会引发热议;他的舞蹈让专业dancer看了都不禁发出感叹。他有了许多支持喜爱他的粉丝,见证着他一步步去实现梦想,不断发光发热。

  综艺只是副业 唱歌才是正经事

  近期持续霸屏的当红偶像,王嘉尔,一开始给人的印象就是耿直开朗、阳光充满活力。从《拜托了冰箱》、《透鲜滴星期天》开始,他以开朗可爱、活泼耿直的性格,和妙语连珠的机智boy形象,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之后陆续加入《中国有嘻哈》、《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向观众展示了多才多艺的一面,正式开启了霸屏时代。在《中国有嘻哈》中王嘉尔作为帮唱嘉宾,与GAI共同合作演唱了他的新歌《Papillon》,也让GAI顺利晋级决赛。

  这位神助攻嘉宾,以超强Rap实力和精彩的舞台演出点燃了现场,也颠覆了他在综艺中可爱天真的形象。

  去年11月底,王嘉尔亲自作词作曲的《OKAY》发行后,一直位居国内外各大音乐排行榜前列,引发海内外媒体高度关注,更是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平时总是嘻嘻哈哈的王嘉尔,对待音乐可是非常认真执着,而且对于音乐创作,他也有自己的一套准则。从作词谱曲到MV的拍摄等,都必须亲自上阵。因为任何一个环节由他人代劳,王嘉尔会觉得这就不是自己的作品,就像是“穿了人家的衣服一样“。

  抛开选手导师的身份,相信对于音乐的这种纯粹信念,会让王嘉尔越走越远,收获更好的成绩。

  当之无愧的品牌代言小王子

  厚积薄发的王嘉尔,不仅凭借满满的综艺感广受好评,作为一名音乐人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他的走红不是靠运气,而是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得来的。他认真追逐梦想时的魅力,不仅吸引了众多忠实的粉丝,也引来很多品牌纷纷找他做代言人。

  —vivo X21—

  “不管有什么障碍,都会梦想成真”是vivo一直以来的品牌精神。从击剑运动种子选手到实力派偶像歌手的华丽转身,王嘉尔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实力证明了只要有决心、有毅力,哪怕换一个梦想也依旧能够成功。王嘉尔身体力行着vivo的品牌精神,也激励着使用vivo的年轻人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勇闯天涯—

  从未请过代言人的雪花啤酒,一改常态地请来王嘉尔作为勇闯天涯superX新品做代言人,为的是和年轻一代产生精神共鸣。耿直boy王嘉尔,因为在综艺中展现出的真诚开朗、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深受很多年轻人喜爱。他在《热血街舞团》中的实力演出,更是体现了他对待舞蹈的执念与热爱,与品牌的“生而无畏”精神不谋而合。

  勇闯天涯superX从外观到口感,都是根据年轻人的偏好专门量身定制,主打年轻人市场。品牌邀请王嘉尔做代言人,则是希望通过他能够与年轻人进行更深入的互动,开拓年轻消费者的啤酒市场。

—联想小新—

  联想小新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和小新粉丝的亲密互动。通过一年数次的各种粉丝活动,让小新与用户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一步。就像对待粉丝从来都很亲切的王嘉尔,开口便是“我的你们”,让粉丝真切感受到偶像的暖心。王嘉尔《热血街舞团》中,对于舞台表现出燃爆全场的热血与激情,观看序列战不止一次激动地想要替选手喊出“call out”,充分诠释了“热血”的精髓。这些都与联想小新激发年轻用户的创造力与活力的精神不谋而合。

  同样的脑洞大开、挑战陈规,王嘉尔与小新联手简直再合适不过了。相信有了王嘉尔的加入,联想小新将会与他擦出不一样的热血火花。

  —百事可乐—

  被百事选为代言人之后,亲自创作了单曲《Generation 2》,从舞蹈编排到MV制作,全部亲力亲为。展现了年轻人“Live For Now”的前言态度,也是百事想要传达的品牌精神。

  王嘉尔帅气阳光的形象,可爱迷人的微笑,都与百事可乐想要传达的积极阳光的形象十分契合。拥有主持人、歌手、导师等多重身份的王嘉尔,也与“百变潮流,百样型格”的百事可乐产品理念相一致,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为百事可乐的代言人。

  作为当下火热的年轻偶像,王嘉尔不仅具有良好的形象,同时多才多艺,对舞台表现出的热血精神让人深受感染,颜值实力都不容小觑。相信在未来,王嘉尔还将得到更好的发展,收获更多粉丝和品牌的青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