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在《阿修罗》背后的大动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17:43:21

  4月3日下午,由三十六计文化、大地电影院线联合主办的影视基金发布会暨投资电影《阿修罗》说明会在北京财富中心隆重举行。

说明会现场参会人员合影(中为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先生)

  本次发布会爆出《阿修罗》电影背后的大动作,据三十六计实际控制人——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先生透露,2018年三十六计文化将协同大地电影院线,全面进军影视文化产业投资,通过金融+渠道+内容的整合,全面实施“影视+金融+IP衍生产业”发展战略,计划在2018年对电影和电视作品展开深度投资。

《阿修罗》最大投资人—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先生

  在发布会现场,以“大地院线+三十六计文化”双GP模式发起的影视项目投资基金宣布正式成立,秉持“后端投资”、“99°+1°”、“精选大投”等原则投资电影作品价值潜力和IP市场衍生潜力,目前已经锁定10余部电影电视作品,年内将陆续投入。

  据悉,大地电影院线还将和三十六计文化共同发起一只规模高达50亿的“影院投资并购基金”,深耕院线渠道拓展领域,强强联手并购拓展二三线城市为主的影院市场。

著名投资人张家豪先生谈电影投资初衷

  谈起投资电影的初衷,张家豪先生表示:因为在中国的影视行业里面没有一支能够和院线合作,形成一个资本+院线”寻找内容的专业性投资基金,而影院投资并购基金的成立解决了这一难题,我们是一只在投资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在资本的整合和管理方面有巨大优势的团队。本次投资美式重工业国产大片《阿修罗》,目的在于丰富国内电影投资服务链,试水电影行业创新投资,并以此为开端,探索影视广告深度整合运营以及后续IP衍生产品系统化服务开发。“影产融”跨界整合,是三十六计文化在影视行业创新投资的整体规划和战略,坚持“核心资源、高端整合、深度链接”是三十六计文化的“影产融”投资发展路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