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王丽坤秀飞天舞技 与沈腾实力飙戏一秒落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13:49:04

  本周五,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播出至第11期。王牌队长王源、王牌特工贾玲集结了睿智老男孩队徐峥、陈赫、沙溢各显身手;王牌队长沈腾携手王丽坤、林依晨、张天爱以及王牌特工欧阳娜娜组成机灵美少女队惊艳亮相。王丽坤化身古典美女王昭君,一曲双人飞天舞博得全场欢呼。在“演技小剧场”环节,4月28日即将上映的电影《幕后玩家》片段首曝光,王丽坤与搭档沈腾现场高度还原,“一秒入戏”瞬间落泪,引嘉宾及观众啧啧称赞。

  王丽坤搭档沈腾即兴表演 “一秒入戏”震慑对手

  在本周新一期的节目中,实力派演员们在“演技小剧场”环节现场飙戏,王丽坤搭档沈腾即兴表演电影《幕后玩家》中的经典片段。节目现场笑声不断,面对整段激烈的情绪戏,王丽坤瞬间切换到片场模式,“一秒入戏”可见其深厚的表演功力。擅长喜剧的沈腾与王丽坤首次合作即兴表演,沈腾所扮演的“反面角色”台词一出,立刻进入到规定情境当中。王丽坤从眼神到爆发力都震慑住了对手,眼泪夺眶而出,高水准的完成了该片段的重现。

  化身古典美人王昭君 王丽坤秀飞天舞技

  本期节目中另一亮点则是在“精英才艺秀”环节中,王丽坤再次扮上古装展舞蹈功底。她手抱琵琶一袭红衣,化身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的王昭君,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颜体现的惟妙惟肖,仿佛画中人走上舞台。一曲《红颜旧》跳尽个中情愫,随红绸飞天双人飘舞,一场舞姿曼妙的视觉盛宴令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徐峥及王丽坤携新电影《幕后玩家》现身《王牌对王牌》。这部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等联合主演的犯罪悬疑片,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