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染》非毛不易原创但成就了他的中国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13:12: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最具影响力音乐榜《中国音乐排行榜》榜中,值得很多网友期待的新生代歌手毛不易的新歌《不染》(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位居前十。

  《不染》由著名作词人海雷作词、知名音乐人简弘亦作曲,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担任音乐制作人,这样的音乐王牌班底不仅让新生代歌手毛不易首次尝试了高音唱法更在他的音乐生涯中增添了一首经典中国风音乐作品。

  《不染》音乐王牌班底:著名作词人海雷联手知名音乐人简弘亦曾为《思美人》、《青云志》、《龙珠传奇之无间道》等多部热播大剧创作过多首经典影视歌曲被称为“OST影视歌曲金牌搭档”,创作的中国风音乐作品《天涯明月》(东方神话《无尽天灯》系列小说主题)更荣获了“中国风四大金曲”之一的音乐殊荣。音乐制作人萨顶顶曾以歌曲《万物生》享誉世界乐坛。

  《不染》在网易云音乐首发推出后歌词迅速成为大众传播金句,更迎来多个喜讯:数字单曲上线3天突破销售20万张、#毛不易不染#话题三次登上微博热搜榜、MV上线1小时全网突破200万次播放量、百度指数3日增长400%等好成绩让《不染》成为影视剧经典歌曲。

《香蜜沉沉烬如霜》邓伦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邓伦
《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
《中国音乐排行榜》榜单
毛不易《不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