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迟帅甩掉柔情一跃成大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11:27: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优酷天行工作室和影力娱乐共同研发、出品,袁玉梅、林楷担纲总制片人,刘国昌执导,冯志强任编剧总监,明道、谢天华、郑嘉颖、迟帅等联袂主演的原创超级剧集《套路》在泰国曼谷开机。迟帅在剧中将甩掉往日柔情一跃成黑帮大佬,极大突破引众人期待。

  该剧讲述了被负面新闻缠身的明星弓礼,无端与假扮占星师的心理学毕业生共同卷入了一宗谋杀案,并成为各方眼中的替罪羊而被陷害、追杀,每走一步都会落入另一个更让人崩溃的离奇阴谋之中的故事。在剧中向来以阳光暖男形象示人的迟帅此次一反常态,饰演一个很有势力的江湖大佬陆立申,对外人时常是一副惯用的“伪善脸”,实则脾气暴躁。但他也重情重义为兄弟可以两肋插刀,剧中他还将与明道、谢天华、郑嘉颖组成“套路男团”共同上演一场错综复杂又热血澎湃的另类男人戏。

  据悉,该剧对准当下喜爱推理的脑洞人群将次元、悬疑、动作、搞等元素集于一身,将推理探案与幽默搞笑完美结合,并坚持原创的制作理念,单是剧本创作就历时2年多。主创们更是深入研究悬疑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四度易稿才完善出最终的VIP版本,将《套路》从最初的一个模糊概念逐步丰满为现在的原创超级剧集,旨在打造一部媲美电影质感的公路犯罪喜剧。相信原创剧本、豪华演员阵容及电影级制作班底的强强联合定会使《套路》成为网络剧集中的又一里程碑。

超级剧集《套路》开机 迟帅甩掉柔情一跃成大佬
迟帅出席《套路》开机仪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