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西游记》之后《无尽天灯》成为中国第二大神话IP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8 08:0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来好多优秀的网络小说被改编成了电影电视剧作品,因为这些剧有着广泛的原著基础,所以说这收视率还是不错的,像都是孙俪主演的《甄嬛传》和《芈月传》都大火了起来。

*-1
*-2
*赵丽颖
 

  近期,有消息称*又接下了一部大制作电视剧《无尽天灯》。*作为当红人气偶遇加实力派演员,今年暑假上映的《心理罪》想必很合你们的心意吧,因为小编听到这个消息很激动!

  《无尽天灯》是根据著名作家海雷的同名神话小说改编而成的。据了解该剧集仙幻、飞升、萌宠、宫斗、歌舞诗赋等元素为一体,吸引了不少网友们的喜欢呢,要是改编成了电视剧必定会火吧。而且《无尽天灯》系列小说共八部曲,是由国家级出版社——作家出版社继《西游记》之后第二次发行出版的神话系列小说,并由蜻蜓FM制作有声小说,更说明了这部《无尽天灯》系列小说的文学IP价值。被誉为小说界的“东方神话第一美”。

  *在2013年时主演《古剑奇谭》走红,但小鲜肉的面孔吸引了无数粉丝量,不过之后也主演了多部电视剧演技一直被人诟病,如今在《心理罪》中的出色表现,也已经重新证明了自己不是花架子,如今演技颜值双在线,撑起这部戏肯定是没问题的。

无尽天灯
赵丽颖
 

  而对于备受期待的女主角网上目前呼声最高的就是赵丽颖了,因为两人之前合作过一部玄幻修仙剧《诛仙青云志》,这对“凡瑶CP”还是挺火爆的,真是圈粉无数的一对荧屏情侣,不少人还希望他们的关系能从戏内发展到戏外呢!

  赵丽颖如今可是最炙手可热的收视女王,要是能加盟这部剧这收视率就不用愁了。不过赵丽颖的档期排的非常的满,近期正在拍摄《明兰传》,也是忙的很呢,不一定会有时间出演该剧吧,所以大家还是默默期待吧。要是能成真的话,这可是赵丽颖和*第二次合作了,想必也会默契满满吧,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这样的阵容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