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温流“性骚扰”事件被判定无嫌疑 所属社SM也已经确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6 13:41: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男团SHINee成员温流被指控涉嫌性骚扰,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一直以来温流都是没有任何绯闻和不良信息的偶像爱豆,突然之间被传出“性骚扰”也让网友们表示无法接受,而通过长达几个月的侦查之后,警方表示温流并不存在性骚扰的嫌疑,还了温流一个清白,所属社SM也确定了消息。

温流
 

  据悉,之前温流和朋友几人一起到俱乐部进行庆祝朋友成为DJ因为太过高兴,温流喝了很多酒,导致温流喝醉,而这期间喝醉了的温流不小心两次碰触到了一位20代女性的脚踝,这也让这名女性向警察报案,控诉温流性骚扰,而温流方面则是表示自己是不小心,因为喝醉了,没有看清站在上面的是这名女性,而温流方面也做出了道歉。

  事情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平日里温流是一个对自要求十分严格的偶像爱豆,出道以来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一直都是良好的榜样,而这一次的事件也让温流的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从去年事情曝光之后,温流就暂停了自己的演艺活动,不参加综艺活动,就连已经确定出演的电视剧也决定下车,让人觉得很可惜。

  4月6日,经过长达半年多的调查之后,警方也确定了温流方面并没有性骚扰的嫌疑,证实了温流的清白:“警方表示根据被害者不想要处罚、提出取消起诉这一点与本人的陈述等,判断当时温流并不存在故意性的行为,调查就此结束”而温流的所属社SM也确认温流被警方判定无嫌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