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朴秀真即将二度升级为父母 据传二胎是女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10:4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勇俊和朴秀真夫妇两人将会在不久之后迎来二胎的出生,再次升级为父母,而两人的第二胎也确定是女儿。

 

  根据相关媒体方面表示,明星夫妇裴勇俊和朴秀真的第二个孩子已经确定是一个女儿,两人也将会在本月初迎来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再度升级为父母。而针对该消息,裴勇俊和朴秀真的经纪公司也表示正在向本人确认之中。

  裴勇俊和朴秀真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艺人,裴勇俊是所属社的代表而朴秀真则是旗下演员,朴秀真签约裴勇俊的经纪公司之后,两人有了交集,并且开始秘密交往。2015年2月两人通过经纪公司公开了恋爱的消息,这对相差13岁的情侣也让人感到惊讶,不过还是纷纷祝福两人,2015年5月14日,经纪公司表示裴勇俊和朴秀真决定在秋天举办婚礼,同年7月27日,两人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2016年4月朴秀真宣布怀孕,10月23日朴秀真平安产下一名男婴,2017年8月23日,朴秀真方面宣布怀二胎,第二个孩子将会在4月初诞生。

  裴勇俊是韩国人气男神,当宣布与朴秀真的恋情时,很多人都表示很难过,因为“失恋了”。对于80后和90后来说,裴勇俊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男神一样的存在了,当年的《情定大饭店》、《冬季恋歌》、《初恋》以及《外出》等等,都是十分经典的影视剧,让人记忆深刻。而除了是演员之外,裴勇俊还是制作人和经纪公司老板,成功的商人。

  裴勇俊是最大股东的经纪公司Keyeast目前有很多知名艺人,包括裴勇俊和朴秀真夫妇,还有金秀贤、金贤重、李玹雨、朱智勋、朴叙俊、郑丽媛、安昭熙、严正花、韩智慧、具荷拉、孙丹菲、孙贤周等等实力派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