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李彬节目中锁喉90后董事长,原不知其曾是搏击冠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09:40:04

  《九九归一》栏目是由九九购物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答题闯关类全民互动节目,节目每周五晚 21:20在安徽卫视准时播出。节目中除了主持人李彬回归安徽卫视这一吸引人的亮点外。全新的电视节目+移动终端+电商平台三者互通的新模式也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节目中李彬为何突然挥拳相向90后帅气董事长?又瞬间被其反手击败。原来本期节目中的特邀嘉宾其中有一位便是中国MMA运动员王振辉,曾获得2013年WCL世界搏击联赛的冠军。节目中李彬为了让这位搏击选手出身的90后董事长一展风采,在节目中搞“突袭”,随即被反手扣住,引起现场观众一片爆笑。随后主持人李彬以他以往诙谐幽默的方式回应:“轻点,轻点”,看来我们的李彬依然还是那个为“艺术献身”的综艺“老戏骨”。

  节目更多精彩内容还在不断更新中,九九归一栏目也为电视新零售开启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在带给我们欢笑的同时也带给了观众们更多的福利。让我们一起期待安徽卫视每周五晚 21:20 九九归一栏目更多精彩的内容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