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人生若如初相见》热播 秦桑化身情话girl撒糖不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4 09:14:56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由孙怡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即将更新。孙怡饰演的易家三少奶奶秦桑,眼中有戏,演技和颜值双双在线,民国装造型更显气质温婉,清新灵动。

孙怡《初相见》剧照
孙怡剧照

  在上周的剧情中,孙怡与韩东君的“吃糖夫妇”感情升温后,两人撒糖不断。却也危机四伏。为救易连恺和潘箭迟,秦桑开启“腹黑”模式,步步为营,却也不得不在权力斗争中,为求安稳平安,选择与易连恺远走欧洲。  
 

孙怡旗袍装
孙怡饰演秦桑

  而在本周更新的预告里,三少奶奶秦桑化身情话girl,“你的命跟我的命连在一起,你若是死了,我也绝对不活着”、“因为你有太多的花招,我只能用最笨的办法来留住你”等等。确认后真心的三少奶奶秦桑也是很深情可爱了。

  据悉,本周梁星北的真实身份即将揭晓。江左的局势也将发生改变,秦桑的欧洲之行是否能顺利启程?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