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有望出演《9号房间》 或将合作与演员金喜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3 15:48: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金英光接到了tvN全新水木剧《9号房间》的出演邀请,目前正在积极地就出演与否讨论中。据悉,金英光接到的角色是男主角奇宥真一角。

金喜善
金英光
 

  据悉,奇宥真是一名医术很高超的医生,改变女主角性格和灵魂的决定性人物。这个角色也是很有挑战性的,而之前演员金喜善也接到了出演女主角的邀请,有望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目前金喜善方面正在认真的进行讨论。金喜善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30岁的女主角乙知慧是一名律师,还有一个则是55岁的被判了死刑的犯人,30岁的女主角乙知慧是一个很有野心和欲望的人物,虽然才30岁,但是已经是国内顶级的律师了,在最厉害的律师事务所工作,是一个为了成功而不断奔波的人,为了胜利不择手段毫无顾忌的去做事的人,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某一天却和已经判了死罪,并且身患胰腺癌的55岁的犯人交换了灵魂,而命运也在这个时候发生了改变。

  目前,金喜善和金英光两人都在出演讨论之中,如果两人都确定出演,则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金英光是女主命运发生改变的重要人物。显示现实生活中,金喜善和金英光两人有着10岁的年龄差,而剧中两人将会饰演夫妻,这也让人很期待两人的对手戏。而且该剧的剧情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究竟互换灵魂之后强势的女主角要如何去面对发生改变的命运,夫妻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故事上演,让人十分好奇。

  据悉,电视剧《9号房间》是《生意之神-客主》的编剧郑圣熙作家的全新力作,《陷入纯情》、《拜托小姐》的导演池英洙执导,讲述的是女子教导律师9号接待室中,一个女律师和女囚犯灵魂相互交换之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该剧预计接档由都暻秀和南志铉主演的《百日的郎君》之后播出,首播时间为9月。

  该剧也是金喜善继电视剧《有品位的她》之后时隔1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不老女神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引发关注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