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24日发表全新迷你专辑《Be myself》 时隔10个月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3 09:04: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歌手黄致列确定将会在本月24日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黄致列继去年6月发表新专辑之后,时隔10个月再次回归,引发期待。

黄致列
 

  4月3日黄致列的所属社公开表示歌手黄致列将会在本月的24日发表全新迷你专辑《Be myself》回归歌谣界,这也是黄致列发表的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同时也是黄致列继去年6月发表首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之后时隔10个月的回归。局所属社表示以往的新专辑中都包含黄致列的日常生活的多样性的音乐风格,这张专辑则是更加蕴含着这样的含义,更加凸显黄致列的存在感,请大家多多期待。

  黄致列虽然出道已经十年,不过一直都没有大红大紫,通过参加韩国《看见你的声音》等综艺节目而被观众们熟知,之后又受邀参加了中国综艺节目《我是歌手》通过该节目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颇具实力的唱功,也因此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支持,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节目中黄致列获得了第三名,并且成为了十分受欢迎的韩国歌手。

  节目结束之后,黄致列也人气大爆发,参加了很多其他的节目并且代言活动也逐渐增多,出道十年经历了大起大落之后,人气爆棚,让人们看到了黄致列的实力和优秀。之后黄致列更是在去年6月发表了个人第一张迷你专辑《Be ordinary》并且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新专辑的销售数量达到了10万张,是去年韩国SOLO歌手中专辑销售数量最多的男歌手,同时新专辑的主打曲还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这也让黄致列表示很感谢粉丝们。

  这一次时隔10个月再次回归,将会带给人们怎样的音乐呢,引发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