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烟斋笔录》曝定妆照 井柏然挑战民国多变造型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4-02 11:41:2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井柏然主演的民国偶像传奇大剧《南烟斋笔录》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近日,剧方首度曝光了一组定妆剧照,照片中井柏然造型丰富多变,时而白衣翩翩潇洒自若,时而冷峻深沉眼神凌厉,复古的民国装扮让人眼前一亮,而亦正亦邪的神秘感更令人想一探究竟。值得一提的是,剧方更邀请著名服装造型设计师张叔平担任造型总监,使得大批观众直呼期待!

  时隔三年回归小荧幕 井柏然造型多变演绎奇幻故事

  近年来,井柏然在大银幕上成绩斐然,无论是《盗墓笔记》里的“闷油瓶”、亦或是《捉妖记》系列中的“胡巴麻麻”,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小荧屏,井柏然首度打破次元壁,挑战民国多变男神,演绎奇幻爱情故事。长衫马褂、西装大衣、礼帽制服……井柏然在剧中的多变造型一经曝光就广受好评:“看似平静的外表下暗藏如鹰眼般锐利的眼神,是我心中的叶会长无误了!”“每一套服装下的二爷神态表情截然不同,这波‘换装play’玩得漂亮!”如此吸睛而丰富的人物性格,让人不得不期待井柏然在剧中的表现。

  文戏武戏精雕细琢 井柏然获赵立新频频称赞

  《南烟斋笔录》改编自同名漫画,以民国古风作为时代背景,讲述了爱国青年叶申与老板娘陆曼笙因误会生情,历经磨难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爱情故事。如何将原著中抽象的画稿塑造成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对井柏然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真实的画面,井柏然坚持拍摄打戏不用替身,实打实的完成每一场“高难度挑战”,力图将一个“霸气”的二爷完美还原。据悉,对于拍摄文戏时大量的台词输出,井柏然不仅每晚均会认真研究次日拍摄场次,更会将台词量较大的戏码提前做好准备,以做到每一句话都是本能反应般真情流露。对于文戏、武戏都有自己的坚持,演员赵立新不禁对此表示称赞:令人愉快的对手,也会在关键处稳健相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