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电影《3号地产商之金银游戏》上海开机,毛凡、赵文瑄实力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31 13:32:33

  由毛凡搭档台湾演员赵文瑄主演、毛大庆参演、陈逸恒友情出演,由王劲松监制,曲咏海、倪建达领投的院线电影《3号地产商之金银帝国》于2018年1月20在上海开机。《3号地产商之金银帝国》大电影是继网剧《3号地产商》之后的又一部以中国地产业为背景的现实题材商战影子剧。《3号地产商》系列剧定位于为中国财经领域的职场精英量身定制的互联网影视作品,该系列剧将还原于很多我们熟知的地产、金融事件,深入挖掘财经各领域的职场生态。该剧是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展示与挖掘中国新一代地产人和金融人励志、创新、拼搏奋斗的精神,传播商业智慧与财经哲学,演绎永不落幕的中国式经典商战。

  剧中毛凡饰演的马经天是大海凯赢集团董事长王岩(赵文瑄饰)的助理,马经天出身贫寒,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攀升到董事长助理的职位,因受到经营民间借贷P2P平台赢乐宝公司老板、其同学贾侯利益的诱惑,马经天决定利用王岩的情人杨紫墨设局王岩,然而事成之后当贾侯献上承诺的报酬时,野心勃勃的马经天(毛凡饰)却想要得到更多……

  不论是2017年在李幼斌、李小冉、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因法之名》中饰演小王,在由孙淳主演的电视剧《民族记忆》中饰演李济仁, 还是2017年在由杨文杰、谢泽、李才导演,杨幂、阮经天主演的电视剧《扶摇》中饰演冥军首领,毛凡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2017年12月,毛凡代言由“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组委会”、“南京创意设计中心”承办的“2017南京创意设计周”、“发现设计之旅”活动。

  “他(毛凡)是一名非常敬业的演员,他经常找我探讨剧本、人物的性格和表演,并且他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导演图拉古在聊到这位合作多次的演员时说到,“我觉得他是一个多变的人。他在戏上是一个很严肃认真的人,拍戏闲暇时,却变成了一个无他不欢的笑星。经常能看到毛凡和其他人侃侃而谈,聊的火热的场面,人缘相当之好。而且,甚至我总觉得他是一个愿意付出或者帮助别人的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