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盛世分公司落户成都 辰洋迈出全国布局第一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30 18:55:15

图:辰星盛世董事长辰洋

  3月28日,北京辰星盛世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分公司(辰星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成都市温江区正式开业。北京华数唱片公司CEO,北京美客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邢策等纷纷落足成都到场祝贺。典礼当天,香港英皇集团董事长杨受成代表团,香港蝎子传媒集团旗下音乐制作人安香以及华纳音乐多位幕后大佬也同时现身现场,共同见证辰星盛世战略布局迈向全国的辉煌时刻。

  开业典礼上,辰星盛世集团董事长辰洋称,互联网科技及互联网娱乐文化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在坐的各界朋友的付出及业内同行们努力,更离不开全国无数的网民朋友们。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互联网科技及文化领域,辰洋表示成都分公司与北京总部将更加协同一致,愿与广大业内同行一起,为互联网后移动端时代努力,献出微薄之力。

  据悉,辰星盛世集团自诞生以来,始终立足于互联网文化科技产业,是内地网络娱乐文化与香港传统娱乐文化结合输出的高效益平台型企业。据了解,辰星盛世已与北上广港等地多家尖端集团公司有着深入合作和战略协作关系,其中就包括香港英皇集团,香港蝎子传媒集团,北京华数唱片,华纳音乐,海洋时代,MK娱乐等公司。相信此番辰星盛世成都分公司的成立,不仅有助于互联网移动娱乐时代的进一步发展,也是积极回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致力与更科学的对未来时代走出坚实的一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