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JunJin签约CI Ent娱乐 与同组合成员金烔完成一家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30 09:21: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unJin目前与CI Ent娱乐正式签约,与同组合的成员金烔完成为了一家人,CI Ent娱乐今后也会在演艺事业上给予JunJin最大的支持。

 

  根据CI Ent娱乐方面的负责人员表示,目前已经与神话组合成员JunJin签订了专属合约,成为了我们的一家人,特别是和同组合的成员金烔完成为同门所属艺人,我们也相信会给JunJin带来更多的力量和支持,今后不管是组合活动还是作为SOLO艺人的活动,我们都将会给予全力的支持和应援,请多多期待。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是韩国的一世代偶像了,从1998年出道至今已经20年了,20年间一直都是很有人气的爱豆偶像,同时影视歌全方面发展,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在近日神话JunJin与原所属社的合约到期,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神话JunJin也决定不再续约,而是转投成员金烔完所在的CI Ent娱乐,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出发。至此,神话成员们的所属社也全部确定,其中JunJin和金烔完同属于一家经纪公司;成员李玟雨和申彗星属于一个所属社,而成员ANDY和ERIC则是创立了自己的所属社,运营自己的演艺活动。而神话组合则是有自己的娱乐公司,神话公司,专门负责神话组合的演艺活动,当神话组合没有活动的时候,则是由成员们各自的所属社进行行程安排。

  目前,神话组合迎来了出道了20周年,为了纪念出道20周年,神话成员们也在计划着各种各样的活动,包括粉丝见面会,巡回演唱会、综艺节目、发表新专辑等等,一切都在计划之中,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