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与吴涟序热恋 李敏镐-金贤重当年的花样男子现在状况如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9 15:26:0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9日,韩国媒体报道称演员金汎与吴涟序目前正在热恋之中,而双方所属社也承认了这一消息,表示两人在3月初相识,目前正在相互了解的阶段,希望大家给予祝福。而金汎与吴涟序热恋的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同时金汎恋爱的消息也让人无限的感慨,回想起了当年疯狂的追看《花样男子》的时候,当年的F4可是风靡一时,让很多人都十分喜欢,而如今时间已经过去9年,当年的4人如今怎么样了呢?

  金汎出生于1989年是当年《花样男子》中年纪最小的一名成员,金汎在剧中饰演的是温柔善良的大男孩,他有着其他三人不具备的细腻之处,让人感到十分暖心,同时也收获了不输于主角的人气。虽然金汎在2006年就通过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了,不过让金汎真正走红的却是《花样男子》,当时《花样男子》结束之后,金汎也成为了很多女孩心目中的完美男友,纷纷表示“想嫁”,而金汎也红极一时。不过,《花样男子》之后金汎并没有主演的作品,相比于同一剧组的李敏镐和金贤重,金汎的发展并不是很好,不过金汎本身并不是很看重这些,出演的影视剧也是按照个人喜好而来,虽然没能大红大紫,不过依旧拥有着很多忠实的粉丝,同时金汎还是4人中第一个来中国发展的艺人,出演了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以及青春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等等。金汎之前曾经与演员文瑾莹有过一段恋情,两人通过合作《火之女神井儿》而结缘并且相恋,之前还被目击一起去欧洲旅游,不过后来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现在金汎与吴涟序相恋,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只要两人幸福就好。

  在《花样男子》中发展的最好的就是演员李敏镐了,很早就出道的李敏镐通过《花样男子》而一炮走红,成为了韩国炙手可热的当红男艺人,长相帅气,有着身高和大长腿的优势,让李敏镐拥有着无限的可塑性。《花样男子》结束之后的《城市猎人》又让李敏镐再一次的成为了全民偶像,被更多的人们所熟知,这也标志着李敏镐演艺事业的全面开花,同时这部剧也让李敏镐收获了很多的奖项,演技也得到了认可。李敏镐应该是4人之中发展最好的一位,影视歌全方面发展,同时还登上了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庾澄庆搭档合唱《情非得已》。李敏镐入伍之前的《蓝色大海的传说》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收视率和口碑都很不错,观众们也在期待着李敏镐的退伍。之前,李敏镐和女团成员秀智在2015年公开了恋情,男才女貌的两人很般配,感情也很好,不过两人在2017年11月公开了分手的消息,目前李敏镐还在服兵役之中,期待李敏镐的王者归来。

  韩版《花样男子》中的4男主角中最让人感到可惜的应该就是金贤重了,金贤重在《花样男子》结束之后拥有着不输于李敏镐的人气,再加上金贤重原本就是偶像组合出身,国民认知度很高,之后的发展也很好,影视剧资源十分不错,包括《恶作剧之吻》、《感激时代》等等,同时歌曲、综艺等等也都全面开花,未来的发展被人看好。可惜的是之后金贤重被曝出了家暴的消息,金贤重的前女友称金贤重家暴自己,自己还曾因为金贤重的家暴而流产等等,而金贤重则表示并非家暴,确实有过闹别扭,双方各执一词,这件事情给金贤重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让金贤重的形象受损。不过后来查明,金贤重是清白的,可是这件事情的影响却已经无法挽回了。金贤重在那之后选择入伍,退伍之后的金贤重又发生了酒驾的新闻,让人为金贤重感到惋惜。

  最后一个则是《花样男子》中宋宇彬的饰演者金俊,很多人也许对金俊并不熟悉。金俊出生于1984年,是男子组合“T-MAX”的成员,金俊也曾因为出演《花样男子》而走红,并且被人熟知,金俊本人在2007年就已经出道了,《花样男子》之后又出演了几部电视剧,不过都不是主角,人气自然也没有之前的3人高,知名度也不比三人,距离人们最近的一部作品是2015年的《太阳的都市》,近两年来没有出演新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