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南方有乔木》情场战争一触即发 戏外霸气声援角色“别得罪天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9 10:51: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中,便有一个典型的强硬派天蝎男——时樾(陈伟霆饰)。在该剧中,一次泄密事件导致时樾人生大反转,也因此让其开始对始作俑者常剑雄(李现饰)展开了复仇计划。在最新的剧情中,时樾以追求常剑雄暗恋多年的竹马南乔(白百何饰)为手段,令昔日战友关系随时面临爆发,不过在戏外,时樾这一举动这却让一众怜惜其过往的观众大呼“过瘾”。有意思的是,陈伟霆本人也是天蝎座,较前次被网友疯狂“搓背”事件后,陈伟霆继续与观众戏精式互动,以“时樾”附体在微博发文声援角色:“谁在这里捅过一刀,永远都会被记住。别得罪天蝎”。

 

  陈伟霆情场战争一触即发,戏外最爱“从利用到真爱”的情感转变

  《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时而痞气、时而绅士风度的人物形象深获观众喜爱,其对待南乔亦真亦假的情感线索也令观众有些许不解,究竟为让何霸气十足的酒吧老板对高冷的工科宅女感冒?随着剧情的推进,这段令人难以揣测的情感线索也逐渐清晰,原来系因七年前战友常剑雄的“偷窃”,使得时樾被蓝天利刃开除。时樾不仅经历了人生谷底,原本对待无人机研发的爱好和梦想也随之灰飞烟灭,当遇到拥有其论文核心的南乔时,随即展开了报复初衷。

  剧中,为了探寻过去泄密事件真相,时樾在剧中扬言对付常剑雄就要“追他的女人”,也正是时樾对南乔一次次的情感攻势成功惹恼了常剑雄,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对于这一充满火药味的线索,陈伟霆也在采访中直言自己在利用南乔,除了创业价值,还有就是为了对付常剑雄。不过,随着和南乔的不断相处,时樾最终对南乔产生好感假戏真做,开始了一段充满危险关系的情感路程,在采访中,陈伟霆也透露:“从利用到真爱,是这部剧最吸引我的一点”。

 

  陈伟霆腹黑转变引瞩目,发微博声援角色“别得罪天蝎”

  从天之骄子时俊青一落千丈成为孤苦无依的时樾,再到如今观众所看到的腹黑男神,时樾的人物转变一直是该剧引人注目的焦点之一。时樾在剧中每一段不堪回首的回忆,都令荧幕外观众随之纠结,纷纷为其蒙冤往事鸣不平,甚至鼓励时樾欲擒故纵的“反击”手段。在最新剧情中,南乔向时樾坦言,感谢常剑雄拿来的论文成就了即刻飞行,对于不明真相的南乔,观众不禁为时樾心疼:“南乔的话狠狠扎心时樾了!成就半个即刻飞行的是我们时樾啊,被盗取了梦想和未来的时俊青啊”,“这电视剧改名叫时刻在插刀吧,我的天,扎心扎的好准”。

  有趣的是,不仅有大批观众为时樾抱不平,陈伟霆本人也在微博上为时樾声援:“谁在这里捅过一刀,永远都会被记住。别得罪天蝎”,这一喊话可以说是一展天蝎男本色了,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天蝎座男生真的超级记仇又霸道,但是真的很专业”!

  陈伟霆的情场战役何去何从?是否会有其他变数?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南方有乔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