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做公益变身“孩子王” 呼吁关爱听障儿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13:58: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人气演员徐海乔现身“爱乐融聆听计划”发起的“绘出新声”活动,作为该活动的爱心大使,一起与某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们度过了欢乐时光。

  扎进孩子堆里,徐海乔身上的童趣被激发了出来,很快就跟他们打成一片,和他们一起画画、做游戏都毫无压力,整个康复中心都充满了孩子们的欢笑。贴心的他更给这些“天线宝宝”们送去了小礼物,小朋友在接受采访时也真切地表示:“与大哥哥相处地十分开心。”

  徐海乔坦言,此番是他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接触到“听障儿童”这个群体,与孩子们的相处让他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了在他们欢笑背后的巨大经济和生活压力,他呼吁我们给予听障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能尽早地接受治疗,并长久地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徐海乔
徐海乔变身“孩子王”
徐海乔呼吁关爱听障儿童
徐海乔做公益
徐海乔做公益变身“孩子王”
徐海乔做公益呼吁关爱听障儿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