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惊喜现身《中国梦想秀》 妙语连珠助力梦想前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09:54: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第十季《中国梦想秀》自播出以来凭借其正能量满满的题材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3月25日晚,《中国梦想秀》在万众瞩目下开启了全新一期的逐梦之旅,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惊喜现身,与五岁萌娃上演脱口秀对决,全力助其圆梦。

乔杉
 

  一直以来,乔杉以其灵动多变的眼神、夸张到位的表情形成了特有的“乔式幽默”表演风格,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其中就有萌娃李欣蕊。这位五岁的东北小姑娘不仅长相酷似乔杉,再加上舞台上丰富的面部表情和放飞的肢体动作,一度被称为“女版乔杉”。这次,为了助力李欣蕊完成“表演脱口秀”的梦想,乔杉惊喜亮相,不仅为了配合小欣蕊的服装,穿上了一身粉红色亮眼西服,还全程暖心蹲着陪伴李欣蕊完成脱口秀表演。表演过程中两人欢乐互动、毒舌互怼,萌娃调侃乔杉“脸盘子大”,乔杉则反击戴了假发的欣蕊就像头发白了的高晓松,引得现场欢笑声不断。

  表演结束,乔杉一把抱起李欣蕊,陪伴她一起接受观众的评判,最终,在观众如雷的掌声中,预示着欣蕊圆梦成功。对此,乔杉表示十分欣慰,他说很高兴能够帮助欣蕊完成梦想,她是一个特别有天分、特别聪明的孩子,以后一定前途无量。同时乔杉也向广大和欣蕊一样拥有表现力的孩子们送去了自己的祝福,鼓励他们勇敢追梦,但在追求梦想的同时也不要把课堂给丢掉,好好学习、积累自己,把最好的一面带给大家。而这也正是乔杉自己的梦想,相信在他的不断积累下,定能将更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同时身体力行为无数追逐梦想的孩子做出表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