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嘉浓情推出首张EP《幸福的弧度》 萧敬腾用心护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8 08:16: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华纳音乐旗下“年度新声”唐一嘉正式推出其个人首张EP《幸福的弧度》,以动人音乐唱响爱的初告白,释放男孩真性情,传递快乐正能量。恩师“金曲歌王”萧敬腾重磅跨刀监制、“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担任专辑制作人,华纳音乐顶配阵容,诚意推荐!

1
 

  首张EP唱出欢乐正能量 R&B大男孩痴心承诺演绎爱的初告白

  90后的唐一嘉在舞台上沉浸音乐时集万千光芒于一身,,嗓音细腻、感情深沉,而生活中则和绝大多数男生一样,神经大条略显“呆萌”。尽管并非女生们煲剧后幻想出的“老公”,但却是她们在生活中真正会交往相处的“真男友”。尽管有时不够成熟经常让人抓狂,但他们的不移真心和不时暖心的举动却让人爱到欲罢不能。此外,唐一嘉这样的大男孩还充满“正能量”,虽然经常比较“倒霉”地碰到各种小挫折、小困难。但是绝不轻言放弃,微笑面对痛苦,受伤时依然歌唱,抱着积极正面的心态体验着生活中的小幸福。

2
3
 

  “金曲歌王”萧敬腾携“全能音乐潮人”小宇精心操刀 打造专属唐一嘉的EP

  唐一嘉此番推出首张个人EP《幸福的弧度》,得到“金曲歌王”萧敬腾和“全能音乐潮人”小宇的鼎力相助与保驾护航。其中,小宇担任专辑制作人,并且亲自演唱了全部三首歌曲的Demo。而萧敬腾则担任专辑监制,把控整张专辑的质量,不仅参与了部分歌曲的词、曲创作,更全程陪伴唐一嘉录制歌曲,悉心指导。EP中三首歌,包含了浪漫、深情、乐观等不同风格与味道,在萧敬腾与小宇极具特色的音乐风格之外,歌曲的演绎和诠释又完完全全地打上了唐一嘉的烙印。

  目前,唐一嘉的首张个人EP《幸福的弧度》已经登陆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咪咕音乐、小米音乐等数位平台,相信唐一嘉极富质感的声线,一定能为歌迷带去初春最幸福的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