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T女团携20名最强练习生拍摄雅居乐宣传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7 20:12:26

  DXT女团牛欣欣、林润欣、房晓倩携手20名练习生受邀拍摄雅居乐地产宣传片。入春的天气舒适宜人,DXT女团和练习生们如约而至抵达现场。在这里,20名练习生乐享680平空间,给梦想更大的自由。


 

 

  开拍前,练习生们认真背诵台词,一遍又一遍的演练,一丝不苟的态度立刻赢来导演的由衷称赞。他们在拍摄片场也像是大家的维他命一样,有的俏皮可爱,十分讨人喜欢。有的台词功底深厚,有的演技灵活,在拍摄现场十分抓人眼球。通过导演的指导的讲解,他们很快就揣摩到了自己扮演的人物角色是什么感觉。脱下外套,面带淡妆,拿上道具。瞬间,整个拍摄场地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录制过程中,练习生认真听取导演给他们讲解的动作要领,一次次找感觉模仿。孩子们的悟性都很高,入戏很快,拍完一段后还会坐在一起讨论拍戏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他们相互鼓励表扬,提点对方的不足,沟通如何在拍摄过程中相互配合。一遍遍录制经验的积累,让练习生们在表演方面的能力越来越成熟。


 

 

  现场有点心和糖果,营造出温馨甜蜜、多姿多彩的场景。同时,DXT女团还参与品牌的采访,分享愉快的童年回忆。通过这次有意义的宣传片的拍摄,练习生们不仅收获了宝贵的拍摄经验,大家是不是对宣传片的最终呈现也充满好奇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