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3月26日上海落幕 SNH48斩获多项大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7 10:48: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6日,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落幕,SNH48、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已晋升SNH48 GROUP 明星殿堂的鞠婧祎纷纷出席了此次盛典的红毯和颁奖礼环节,斩获了多个大奖,并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

SNH48 7SENSES表演
SNH48 7SENSES红毯
SNH48 7SENSES后台
SNH48 7SENSES台上
 

  中国内地原创第一榜——东方风云榜是内地最著名、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排行榜,已举办过24届的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每年都会汇聚歌坛各大实力唱将。今年盛典现场云集了张杰、张艺兴、周笔畅、大张伟、胡彦斌等多位重量级艺人,可谓星光熠熠。

  在红毯环节,鞠婧祎一身白色纱裙首先亮相,惊鸿若仙。过去一年一直在拍戏的小鞠,也在红毯采访中表示今年想多多尝试慢歌,安静唱歌给大家听。随后SNH48和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的成员也先后踏上红毯。SNH48 TEAM SII此次代表SNH48出席盛典,一身制服英气十足,而7SENSES的成员们则以黑白西装亮相,同样谋杀了不少菲林。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时,成员们则纷纷安利起了4月7日即将举办的SNH48首届偶像运动会,热忱邀请大家前来参加。

  在晚上的盛典环节,SNH48不负众望,成功拿下“最佳组合”奖项,并现场表演了经典歌曲《我的舞台》“梦是否已在青空上盛开,十年后再回首,但愿初心不改。”温暖的歌词,也唱出了成员们的初心,传递着她们的青春热血与执着。戴萌作为团队代表发言表示:“今后SNH48也会更加努力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回馈大家的厚爱。”

  已经晋升SNH48 GROUP明星殿堂的鞠婧祎此次则一举斩获“年度跨界艺人”奖,并以帅气十足的红黑搭配亮相表演舞台,带来了去年的新歌《等不到你》。清灵的声音和动感的舞蹈,展示出她卓越的舞台表现力,也迅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SNH48红毯
SNH48台上
SNH48在后台
活力无限
获奖
 

  去年在“东方风云榜”舞台上演首秀的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此次回归熟悉的舞台,夺得了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东方新人奖。7SENSES的成员们也献上了《Lollipop》的表演。换上甜美装扮的成员们,尽显俏皮青春,欢快的节奏也将全场带入了“棒棒糖”的甜蜜之中。

  从“东方新人”到“最佳组合”,包含的是SNH48所有成员的付出与不懈努力,在精品化、国际化布局打造上的卓著成效。从“最佳组合”到“年度跨界艺人”,背后是SNH48造星事业的不断升级,在娱乐领域中纵深发展的丰硕成果。

  我们有理由相信越来越多的SNH48成员、小组合将脱颖而出,带给华语乐坛乃至华语娱乐圈更多的惊喜与新生力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