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亮相春交会 于济玮直言合作于刘江导演很幸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7 09:07: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现代情感励志大剧《归去来》亮相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导演刘江携于济玮等主创一同亮相,并现场对该剧进行了深度解读。当天,于济玮一身黑白简约搭配,自在随性,吸引了现场众多媒体的关注。

新晋演员于济玮
于济玮《归去来》饰演宁鸣
 

  《归去来》塑造了一副极具时代特征的留学生群像,聚焦青年成长、情感议题、两代人的价值观念等一系列现实热点,讲述在直面人生旅途的矛盾和孤独后,觉醒与成长的故事。新晋演员于济玮在剧中饰演身负家庭希望又执着守护爱情的名校留学生宁鸣。活动现场,他透露无论台前幕后,主创们都付出了很多心血,首次体验配音更是感受良多。于济玮坦言刚毕业便能与刘江导演合作很幸运,“刘导是一个非常细心、懂得把握演员的导演,他会很耐心地指正我们的不足。跟着刘导我学到了很多,每一天都感觉很深刻”。

于济玮及《归去来》众主创
于济玮亮相春交会
 

  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他,便接连参演青春励志大剧《归去来》与科幻题材超级剧集《天意之秦天宝鉴》,青春现代与历史古装的风格交替,足见这位新晋演员的演技实力,而他今后的发展也着实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