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异温柔撒糖尤长靖讨零食 泡泡社区邀你与练习生聊天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19:31:40

  自从上一期《偶像练习生》里,播出了练习生们的日常,全民制作人对练习生更加好奇了:蔡徐坤饭量究竟有多大?林彦俊是宅在浴室里的吗?尤长靖吃下去的是不是比减掉的多?小鬼和卜凡究竟何时决斗?

  与其等待每周五节目更新,不如主动出击,去爱奇艺泡泡社区亲自问一问这群小可爱。3月24日至4月1日,练习生们每天都会来到泡泡社区,或是空降“明星来了”与全民制作人们互动聊天、或是给全民制作人拨来“明星来电”进行视频通话。

(泡泡社区“明星来了”截图)

  “温柔陷阱,完了,出不来了。”昨天(3月25日)王子异空降泡泡社区之后,粉丝们已经被他温柔的声音征服。细心地叮嘱粉丝要“春捂秋冻”:“最近天气变暖了,但是大家也要多多穿衣服,不要感冒了。我会每天都想你们的,我也会照顾好自己的。”还示范了如何正确地让女朋友多喝热水:“感冒了要多吃维C、多喝水,快一点好起来。”划重点,男朋友们真该好好学学。互动最后温柔提醒大家不要熬夜:“你们要注意身体,不要因为每天为我投票就熬夜”

(王子异与粉丝语音互动截图)

  凭借一张“愁容”把李荣浩吓得不敢直视的林彦俊,也到“明星来了”撩粉了。粉丝说:“我以为要见面,所以化了个妆。”林彦俊回应道:“我也以为要见面,所以洗了个澡。” 讲冷笑话依旧游刃有余。

(林彦俊与粉丝语音互动截图)

  除了空降,卜凡和尤长靖还在泡泡社区给全民制作人们拨了视频通话。卜凡还被粉丝反撩:“赶紧跟我谈个、恋爱结个婚,把我娶回青岛!”而另一边,刚接通电话尤长靖就悄悄地问:“你那边有吃的吗?”还给自己打圆场,“其实吃一餐也不会胖到哪里去啦!”有两个粉丝居然边吃火锅边对尤长靖说:“对啊,我们又吃不胖。”

(泡泡社区“我拍”用户发布内容)

  今天(3月26日)是朱正廷和小鬼当班拨来“明星来电”。听说朱正廷是来找那些说他可爱的全民制作人算账的;小鬼打电话也不忘秀RAP。在爱奇艺全网搜索“朱正廷”、“小鬼”就能接通电话,与小哥哥们视频聊天。晚上19点30分,尤长靖还会空降“明星来了”,粉丝们可以现在就准备好问题。明天会是谁来翻牌呢?蔡徐坤?朱星杰?还是范丞丞?都会来的,排队等。

(“明星来电”入口)

(尤长靖空降“明星来了”预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