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Inside Me巡演蓝光碟上线即售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13:53: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早上9点,陈伟霆“Inside Me”巡演蓝光碟精装版于线上平台正式发售,此前售卖消息一经公布即引发众多媒体和乐迷的关注,今日上线也是在粉丝的热情中即告售罄。

陈伟霆 (1)

  “Inside Me”巡回演唱会作为陈伟霆出道至今的首次个唱,自2016年8月北京启航,便场场爆满,所到之处盛况空前。巡演,无论之于陈伟霆本人还是众多喜欢他的粉丝来说都可谓意义非凡,所以巡演的每一场他都致力于创造不一样的城市记忆,让所有歌迷感受到他对音乐的诚意。此次,陈伟霆更是兑现承诺,将首次个人演唱会的精彩影音内容及台前幕后从未曝光的花絮收录在蓝光碟中,以此回馈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喜爱。

  万人相伴,梦想随行,全球粉丝一路伴随陈伟霆的音乐初心。此次,陈伟霆“InsideMe”巡演蓝光碟精装版的正式发售也将演唱会记忆再次勾起。

陈伟霆 (2)
陈伟霆 (3)
陈伟霆 (5)
陈伟霆 (6)
陈伟霆 (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