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英俊爆炸头亮相天天向上 遭大张伟调侃来自理发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09:4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3月23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开启“名著歌会”,87版《红楼梦》、86版《西游记》、94版《三国演义》剧组演员,配音演员,原曲唱作者现场再聚,引发无数回忆。此外,赵英俊,毛不易,汪苏泷,袁娅维,金志文五位深受四大名著影响的音乐人也在节目中惊喜亮相,唱响经典。

 

  当汪涵问到名著中喜欢什么人物时,赵英俊表示“《西游记》中喜欢孙悟空,是心中的超级英雄”,还坦白自己曾经分不清哪吒和红孩儿,遭到大家的“嘲笑”。节目中,赵英俊还因为爆炸头被大张伟开起了玩笑。蒋大为老师现场听了《大王叫我来巡山》之后,表示这首歌应该放进《西游记》,而在得知这首歌是赵英俊前两年写出来的时候,惊讶大呼“大张伟说你是理发馆的”,引发现场爆笑。随后当大家拿出自己的代表作让杨洪基老师选择演唱一首时,赵英俊更是玩笑道自己的代表作只有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被钱枫立刻反驳“你有很多代表作”。

 

  被称为“电影票房吉祥物”的赵英俊,近几年为很多大热电影定制了许多耳熟能详的高品质歌曲,大家能想到的代表作真的还不止一首。而在年前赵英俊表示“2018年自己会主演网剧《回到明天》”,前段时间,赵英俊上传了自己剪短发后的照片,网友大呼“没想到”,据了解,网剧《回到明天》已经筹备完毕,近期将公布相关信息。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