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人”袁娅维《天天向上》大展魅力 传唱金曲引全场大合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6 08:50: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3月23日)晚,在最新一期热门综艺《天天向上》中,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作为青年音乐人代表,参与到当期以“名著音乐会”为主题的节目录制中,与一众塑造经典的艺术家们共话影视经典,回忆那些音乐带来的感动。

1
   本期《天天向上》中,节目组邀请在不少人记忆中分量颇重、由四大名著改编的经典影视剧集的原班人马登台,掀起一波“回忆杀”,作为节目中青年音乐人团成员的TIA,也时髦登场,与观众分享了自己有关经典的回忆。谈及电视剧《西游记》时,TIA表示最喜欢里面聪明伶俐的红孩儿,而在电视剧主题曲原唱者蒋大为老师出场后,TIA也以真诚之心风格独树的重译了老师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牡丹之歌》两首经典歌曲,让蒋大为老师也不由点赞!
2
3
4
   有趣的是,节目里,当主持人汪涵邀请TIA在现场,以“狐狸精”的姿态演绎《西游记》经典插曲《女儿情》时,一向耿直的TIA还“谦虚”表示:“我可是个实在人!”可当音乐一响起,TIA便自觉融入情境中,成为柔美的“小妖精”,唱得原作者都只说“被勾魂”!而“实在人”与“小妖精”的前后对比,也让不少网友感受到了TIA节目中的反差萌。不仅如此,当TIA在节目中唱响近期大火的热门歌曲《说散就散》,更瞬间引爆观众席,引发全场大合唱,令她相当感动。
5
6
7
   近来工作满档的TIA,在节目播出当天还活力现身品牌活动现场,一连献上《Roll》、《Crazy》和《不同凡想》三首动感曲目,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而让歌迷等待了将近四年的全新专辑,也即将动听登场,精良的制作也将TIA近年的充分累积完美呈现,相信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