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亮相品牌发布秀 携手品牌打造摩登春夏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4 09:06: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海清以某时尚品牌挚友的身份,出席了该品牌在成都红美术馆举办的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一身条纹衬衫搭配半身长裙亮相的海清,造型经典简洁,整套衣着色彩由上往下逐渐加深,丰富了层次感,轻松舒适的同时又不失别致优雅。海清当天也以暖色调的妆容配合春夏主题,面带笑靥,在红色系装扮的映衬下,显得自然动人。

海清粉装简洁不失优雅
海清亮相品牌发布秀
海清亮相品牌秀场
   在发布会现场,海清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时尚观念。海清谈到她喜爱旅行,喜欢将自己融入其中,而旅行时,她更偏爱选择亲近自然的元素搭配。对于她而言,穿衣风格并没有诸多限制,她还鼓励大家忠于自我,认为对于“现代的女性来说,风格的内涵是浑然天成的无负担的高雅”。
海清认真看秀
海清现身成都亮相品牌发布秀
海清现身成都亮相品牌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