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黄圣依吕佳容赵韩樱子 那些一晕成名的女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4 08:32: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身在娱乐圈就避不开想要成名这件事,话说不想当明星的演员不是好艺人,成名是明星们奋斗的目标也是对他们工作的一种认可,成名有很多种方式,其中最奇特的一种的就是晕倒,霍思燕、黄圣依、赵韩樱子、吕佳容等就曾凭借一晕成名。

1.霍思燕黄圣依吕佳容赵韩樱子
   霍思燕拍戏晕倒引关注

  2010年,霍思燕在广西柳州拍摄惊悚电影《灵异列车》突然传出下戏后昏倒送医,导致剧组即时停拍,后来据说是因劳累过度以及药物中毒等原因晕倒,这一晕也引发广大网友关注。

2.霍思燕拍戏晕倒引关注
   黄圣依晕出国外名气大增

  黄圣依在87届奥斯卡典礼期间,在化妆室休息化妆计划走红毯却突然晕倒,据说是因为连日赶工,抵美后又连续在低温下穿礼服参加室外活动,引发急性肠胃炎及严重感冒,所以才造成晕倒,这一晕更是晕出国外,名气大增。

3.黄圣依晕出国外名气大增
   吕佳容片场晕倒人气飙升

  吕佳容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后便前往哈尔滨拍摄新剧时晕倒,据说是因为连日行程满满过于劳累,体力透支而导致在现场晕倒,一度令现场工作人员手忙脚乱,这一晕引发全网热议,人气直线飙升。

4.吕佳容片场晕倒人气飙升
   赵韩樱子晕上热搜广受关注

  在某直播活动的时候,赵韩樱子在走红毯时脚步漂浮,身体有点控制不住地往后倒,突然晕倒引发全网热议,据说是因为劳累过度身体虚弱,其工作人员称赵韩樱子在红毯头一天晚上仍在剧组拍摄大夜戏,这一晕也把自己晕上了热搜,广受关注。

5.赵韩樱子晕上热搜广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