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得尔车载冰箱携手彭于晏,新品T20震撼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3 16:40:06

  2017年,是英得尔车载冰箱重要的一年,销售业绩增长230%,全网销量增长176%,强势引领高端车载冰箱品类崛起。

  2018年,是英得尔品牌布局全面开启的战略元年。据悉,3月28日,“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英得尔T20新品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双温双控智能车载冰箱即将震撼亮相,“国民老公”彭于晏将空降发布会现场助阵。

  《仙剑奇侠传》中痴情的唐钰小宝,《翻滚吧!阿信》中越挫越勇的阿信,到后来的《寒战》《湄公河行动》《悟空传》,从青涩到成熟,彭于晏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一步步获得更多人的认可,成功塑造了多个硬汉角色,成为“国民老公”。在银幕上光彩夺目,男性荷尔蒙爆棚,但是,生活中的彭于晏有着他细腻柔情的一面。他喜欢载上家人,来一场温馨自驾游,享受生活中简单的小幸福,他会考虑到天气炎热时饮料水果怎么保鲜?最新鲜的海鲜特产怎么给朋友带回来?家人的药品怎么储存?这也是他选择英得尔车载冰箱的原因,在旅途中,可以给家人朋友最冰爽的饮料,最新鲜的水果;去海边玩耍能够带回新鲜的海鲜特产;生鲜食材冷冻起来,储存在后备箱,随时玩转露营烧烤;药品可以保质存放在冰箱中,家人的健康也可以得到保障。

  作为高端车载冰箱的代表,1967年于意大利诞生,50年来专注于高端车载冰箱的研发和生产。 1982年英得尔跟随NASA航天飞机进入太空,被用于宇航员的航天生活,超强抗震防抖性能可以完美应对太空中的失重问题。

  英得尔车载冰箱一向以航天品质和高科技而为人所知,以其精准控温技术与低噪低耗技术铸造行业标杆。50年深耕,英得尔已成为奔驰,沃尔沃等著名汽车厂商的一级供应商。在压缩机车载冰箱领域具备了大量的技术积累和知识储备,累计申请了101项技术专利。

  如今的英得尔畅销美国,德国等66个国家,成为全球超过20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为无数的自驾游爱好者带来冰鲜享受。

  5大技术突破,新品T20震撼首发

  德国技术,制冷可达-18℃。作为高端车载冰箱代表,英得尔车载冰箱采用德国技术,制冷可达-18℃,打造品类制冷标准。肉类海鲜、茶叶红酒、雪糕冷饮均可满足储藏需求,真正锁住冰鲜,制冷更专业。

  快速制冷,15分钟可至0℃。车载冰箱行业具有颠覆性的制冷技术革新,英得尔车载冰箱追求极致科技体验,快速制冷15分钟可直达0℃,为冰鲜旅途带来更强劲的升级体验。

  双温双控,同时冷冻冷藏。最令消费者惊喜的是双温双控设计,完美解决了冷冻冷藏双重需求的同时,更实现了食物分类储存不串味,满足不同食物的储藏温度需求。取出隔板可以由双箱变单箱,自由可变空间可供横向存放红酒等尺寸较大的物品。

  智能APP,手机无线操控。英得尔车载冰箱可通过手机app实时监控箱内温度,智能记录历史数据。无需下车打开后备箱,连接手机蓝牙即可随时掌控车载冰箱的工作状态。

  汽车烤漆,欧美高端品质。英得尔源自欧洲的纯正血统,匠心打造产品,工艺精益求精。T20新品外观采用汽车烤漆,以欧美高端品质引领轻奢潮流,为消费者带来更精致高端的美感与使用体验。

  此次英得尔车载冰箱牵手彭于晏,重磅推出新品T20,将掀起轻奢自驾风潮,爱上自驾游,从一台英得尔开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