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罪之幻命》3月26日爱奇艺平台独播,玩命游戏 奇幻升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2 15:10:56

  《原罪之幻命》是由天津市雍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贾斯文(影视)工作室制作,天津市雍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贾斯文(影视)工作室联合出品,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金然、贾斯文担任导演,李延亮、贾斯文担任编剧,贾斯文、杨议、耿洁琼、刘亚津、赵津生、曹其昌、李胜雷、穆怀磊、顽皮哥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了车行老板老七遇见了一位神秘人,并被迫与他玩了一场以自己和周围人生命为筹码的游戏,不过,游戏一旦开始就不可以回头,否则,老七会立即死去。老七阴差阳错的开始了这个游戏,被卷入了一场以自己和身边至亲好友为代价的“死亡游戏”。

  当最后一次换命的最后关头,面对着自己的爱人,老七醒悟,最终放弃了游戏得到了灵魂的救赎……

群星加盟 国产软科幻新纪元

  《原罪之幻命》影片中云集了贾斯文、杨议、刘亚津、赵津生,曹其昌、著名歌手川子、“顽皮哥”等众多娱乐圈演艺明星。影片在天津拍摄,充分展现了天津本地特有的艺术文化氛围。

  本片借鉴了《蝴蝶效应》及《预见未来》等影片的科幻元素,让国产软科幻影片迈入新纪元。

人生本原罪,唯善可救赎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善念与恶念,但要明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本片告诉我们人之所以痛苦,往往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只要开始的选择是错误的,那么再努力永远也是错上加错。人性需要救赎,需要善良,需要理解,需要包容。做到这些,每个人都可以闪现人性的光辉。

  《原罪之幻命》将于3月26日在爱奇艺独播,玩命游戏、奇幻升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