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星凉开通微博与粉丝互动 网友们热情欢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20 13:42: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演员龙星凉日前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并且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龙星凉开微博

龙星凉

  3月20日,龙星凉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并且发文和粉丝们问好。龙星凉写道:“让大家久等了!我是龙星凉,我的个人开始微博啦。请多多关注!我爱你们所有”同时龙星凉还专门录制了视频和粉丝们互动,视频中龙星凉用中文说道:“大家好,我是龙星凉,我开微博了,请多多关注,以后我也会多多学习中文,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家沟通交流,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爱你们”。而粉丝们在龙星凉开通微博之后也十分兴奋,纷纷留言表示欢迎:“终于等到你了,欢迎来微博”、“一个暴哭,终于等到了”、“哈哈哈,我们也爱你”等等。

  除了开通微博和大家问好之后,龙星凉还发了一条有关于工作的微博,写道第一次拍摄中国杂志,摄影很开心,谢谢大家,期待下次的再合作。这样的更博速度也让网友们十分满意,希望龙星凉可以勤快的更新,多多与粉丝们进行互动,短短的几小时之内,粉丝关注人数就突破了5万人,可见龙星凉的超高人气。

  龙星凉是日本当红男演员,2010年通过电视剧《无法坦诚相对》正式出道,之后在演艺圈中开始了自己的演员生涯。2016年龙星凉主演了电视剧《贤者之爱》通过这部剧让龙星凉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并且人气大增,成为了当下日本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因为《贤者之爱》中的角色,龙星凉也成为了“小狼狗”的代名词,这个角色也让龙星凉收获了很多,目前代言和影视都有着很不错的发展。

  随着龙星凉开通微博,日本当红男演员中已经有很多开通微博的人了,包括片寄凉太、志尊淳、古川雄辉等等,很多人也表示希望菅田将晖、竹内真凉等人也能尽快通过微博与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