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一《声临其境》实力配音自带“温差” 戏里戏外萌力爆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9 09:53: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全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迎来收官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顶级声音盛宴。其中“网友组合”张鲁一与韩雪携手再现《泰坦尼克号》经典片段,深情告别感动全场观众,而张鲁一戏内外的反差萌形象更是让网友十分惊喜,节目播出后#张鲁一 寻梦环游记##泰坦尼克 看哭了##张鲁一 呆萌#等话题持续占领热门榜单。专业实力兼备,魅力人气俱佳,也让张鲁一未来新作更值得期待。

  声音演技自带“冷暖”温差 张鲁一戏里戏外反差萌

张鲁一《声临其境》备受期待
张鲁一《声临其境》搭档韩雪
张鲁一《声临其境》目光深邃
 

  在昨晚的节目中,张鲁一大展台词实力和精湛演技。他首先在《寻梦环游记》里为“父亲”埃克托配音,低沉声线中透露无限温情,一首现场演唱的《Remember Me》更是唱尽父爱温暖;而在随后《泰坦尼克号》杰克的配音中,他的声音演绎秒速降温,用气息将角色的寒冷处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台词表达却又饱含对爱人的炽烈深情。配音自带“冷暖”温差,张鲁一的整场节目都可谓独到而精准,表现力绝佳,感染力爆棚。

  虽然表演时的专注让张鲁一气场全开,但表演外的本人却尽显呆萌。出场时就眼神无辜略显局促,完美示范第一次见“网友”的状态;随后上台收到粉丝们的欢呼,他又摆出经典羞涩捂脸pose,萌翻全场;表演完毕下台时又实力懵圈找不到路,被网友们纷纷截图笑称“萌出一脸血”。专业上认真专注一秒入戏,专业外却格外简单纯粹天然呆,这样的反差萌也被诸多网友关注热议,还一度将话题送上了热搜榜。

  坚持原声演绎收获好口碑 新剧热拍引期待

张鲁一《声临其境》“卖萌”
张鲁一《声临其境》深情严肃
张鲁一出演《声临其境》
 

  尽管这是张鲁一首次在综艺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配音与台词功底,但他的演技与专业度始终都是有口皆碑的。《红色》中他巧妙地用一口沪普将徐天的“怂萌”属性隐藏其中;《麻雀》虽然没有现场收音,他也坚持从匆忙行程中抽出三天,在录音棚配完整个角色;为了演好《东方战场》中的溥仪,他参考史料模仿溥仪独有的口音;而在《火线三兄弟》等剧中扮演日本人时,无论是日语还是日普他都能钻研到以假乱真。

  当被记者问及为什么坚持自己配音时,张鲁一则十分谦逊地表示是为了表演的完整,也是演员应该做的,这种对自己专业的坚持,对演员职业的追求也让他圈粉无数。近日,由张鲁一主演的中美合拍二战史诗巨制《长河落日》举行了发布会,不少粉丝便抓住了难得机会参与剧组探班,不仅为张鲁一准备了鲜花蛋糕大方表白,还为剧组准备了诸多应援。发布会及拍摄现场都热情满满。

  稳重呆萌一秒切换,这样“反差萌”无疑让大家都对张鲁一产生了更多好奇与期待。据悉,张鲁一携手张钧甯主演的新作品《长河落日》正在热拍中,他将如何诠释全能特工林森独特而跌宕的战火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