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谈论华语流行男歌手“罗永乾”时,你还会知道些什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8 09:41:23

  熙熙攘攘的人群众,总有那么一些话题让人议论不止,可有很多人在谈论话语流行手时,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总是在耳边徘徊——‘“罗永乾”那么对于90后得力唱将“罗永乾”你还知道些什么。

  近日,“罗永乾”在华语乐坛的出现,可谓是让人感觉后生可畏,他以自己的实力一举走红,受到各媒体的曝光,上了热点后,他就成为被人们纷纷议论的话题,当有人提起这个90后的后生时,就会有人道出他的歌曲《专注》,也有专业人士称,后生可畏。

  《专注》由国内西南地区最大唱片公司“维音唱片”在2017年8月16日发布上线国内各音乐平台的歌曲,提起“维音唱片”,就会让大家联想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力唱将歌手“孙楠”,孙楠曾在2015年5月14日与“维音唱片”合作发行《我在你的世界里》,同时孙楠的唱功在中国是无可否认的,在中国的地位也是极其的高。

  据有关部门报道,一首颇有恋爱感情色彩的新歌《在一起》即将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