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开播3周年纪念 被粉丝赤裸裸表白遭嫉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7 10:26:10

  迅雷直播当红一姐,被网友称为“百变女神”的姜允儿于昨日迎来了自己开播三周年纪念日。

  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她选择直播和所有粉丝及网友共同度过。当晚姜允儿不仅倾情为粉丝演唱了她专门为粉丝撰写的单曲《姜山》,还在直播间为粉丝制作了沙画,一同庆贺。

 

  但是跟允儿当天精心准备的内容相比,姜允儿当天收到的来自迅雷直播官方的礼物和粉丝的祝福才是当晚最大亮点。

  在当晚一开播允儿就展示了她收到的签约东家的迅雷直播给她送上的Roseonly玫瑰,有了解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Roseonly玫瑰购买时需要身份证登记,一生只能送一个人! 在姜允儿开播3周年的这一天迅雷直播送上Roseonly的玫瑰,可想而知迅雷直播官方平台对于姜允儿的认可。

  迅雷直播官方平台的礼物足见诚意,粉丝送出的礼物也相当走心。

  姜允儿的粉丝们剪辑了允儿这三年成长的一点一滴汇聚成一个小视频,并将对允儿一路陪伴的感激写成一封信赠予允儿。允儿在直播间里与粉丝共同观看了视频并亲自朗读了粉丝来信,期间几次哽咽无法继续。

 

(关注姜允儿微博看粉丝贺姜允儿3周年走心视频)

  然而,对于粉丝来说,女神的开播纪念日只是送出礼物不趁机表白怎么足够?

  当晚,在姜允儿下播通过微博发出了感恩视频之后,允家粉丝们给出允儿的微博评论、点赞、转发各1314条,以这样的“一生一世”的谐音,表达他们对陪伴允儿前行的信心。

  姜允儿粉丝这样的举动,迅速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惹得很多其他主播的粉丝惊呼:“厉害了,迅雷一姐姜允儿!”、“这表白实在太赤裸裸!”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姜允儿精心准备的内容加上粉丝给她的待遇,不知道冯提莫看了会有什么感想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