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了?苏志燮节目中被问及理想型 回答:和我交往的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7 09:46: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苏志燮长相帅气,身材完美,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大长腿,充满魅力,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男神。而出道多年的苏志燮现在依旧单身,是很多网友们心目中的黄金单身汉,同时有关于苏志燮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近日,苏志燮与女神孙艺珍共同主演的电影《现在很想见你》正在热映,苏志燮本人也为了电影的宣传接受了采访,节目中,苏志燮被问及关于理想型的问题,苏志燮回答:“就是和我交往的人”让人们大吃一惊,纷纷猜测苏志燮是不是已经有女朋友了。

苏志燮
 

  3月16日,苏志燮接受《演艺家中介》的采访,谈及了与自己合作的孙艺珍,这是两人时隔16年之后再次合作,彼此都很开心。苏志燮还称赞孙艺珍很漂亮,是一个美女,主持人又问苏志燮:“是最美的吗?”苏志燮则表示:“你问我是不是最美的吗?世界上漂亮的人太多了。”同时苏志燮也表示:“现在当然是心中最美的啊。”

  出道多年,苏志燮一直保持着让人羡慕的身材和外貌,同时也是很多人的理想型,但是苏志燮则表示自己不是很会在人前照顾人的类型,就连是礼物也会悄悄的给。而当被问及自己的理想型的时候,苏志燮则是害羞的表示:“就是和我交往的人”这句话一出让在场的主持人和观众都十分震惊,而苏志燮也赶紧解释说:“现在没有交往的人”。不过粉丝们纷纷表示感觉苏志燮恋爱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