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顶级流量蔡徐坤,凭什么超越鹿晗、易烊千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4:51:22

  近期,《偶像练习生》热播,人气王之争愈演愈烈。前几天,几位练习生同时更新微博,孰高孰低立见高下,之前参加过《星动亚洲》的蔡徐坤人气领跑,微博话题排名一度超越鹿晗、易烊千玺等流量之王登顶No.1。蔡徐坤一时间跃入大众视线,讨论度飞增。

  在《偶像练习生》粉丝投票排名中,蔡徐坤截止目前两次竞演总票超3400w,人气碾压其他选手。

  #蔡徐坤#三个字一夜间横扫微博热搜榜,攻占超级话题明星榜TOP1,赶超TFboys、鹿晗等一众顶级流量。

  这一切只是源于3月11日晚蔡徐坤发布的最新微博,通篇仅一个话题标签加上四个字“此刻在看……”和一张写真,如此简单的一条微博,转发评论增长却以每分钟万计,开始2、3w转发直线上升,三分钟评论破7w,短短几天,转发破80w,点赞评论均突破60w,数据人气堪比流量。

  3月11日当晚,在超级星饭团APP平台上,蔡徐坤也以黑马之姿跻身流量之列,相关数据也呈现直线增长,超鹿晗、易烊千玺,创当月数据最高记录,星榜单日榜更直逼易烊千玺首位。

  之前,蔡徐坤不仅收获大V集体微博表白,还进入新浪综艺主创社会影响力Top10,这势头真的不容小觑。

  大数据下,蔡徐坤的爆红不是空穴来风,本身已经拥有跟随多年的粉丝,加上综艺热播,新粉激增,辅以本身不俗的唱跳实力与丰富的舞台经验,实力与颜值兼具,登顶流量之王未尝不可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