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XIUMIN确定出击《被子外面很危险》 继续上演宅男的爆笑生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10:52: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XIUMIN将会继续出演MBC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将自己的宅男生活更加真实的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同时也将会与上一季一同出演的嘉宾姜丹尼尔再会,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让观众们很好奇。

XIUMIN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EXO XIUMIN会继续出击《被子外面很危险》去年XIUMIN出演该节目之后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反响,而且与出演节目的人也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于是决定第二次出演该节目,这一次XIUMIN将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期待。

  去年《被子外面很危险》试播期间,XIUMIN作为嘉宾出击,因为有其他的行程,因此XIUMIN比其他的嘉宾晚到了一天,并且被分配到与人气偶像姜丹尼尔住同一间屋子,两人之间上演了十分愉快的对话和生活。XIUMIN本身是一个不是很喜欢讲话的男生,成员们也表示XIUMIN平日里很少外出,总是一个人在家享受放松的时光,于是节目中XIUMIN也是一个“宅男”休闲的时候会独自一人玩儿VR游戏,玩的不亦乐乎,各种笑料也层出不穷,让观众们捧腹大笑。

  同时节目中XIUMIN为了很好的融入到大家中去,也积极参加了集体活动,与身为EXO的粉丝的姜丹尼尔结下了很好的友情,亲手制作美味的食物照顾其他嘉宾们,展现了很好的生存技能,即使是一个人也相当的开心。节目播出之后,也让粉丝们更加的了解了XIUMIN平日里生活的样子,因此获得了巨大的反响,之后节目组还特地推出了中秋特别篇。

  去年,《被子外面很危险》播出之后观众们十分喜爱该节目,同时也希望该节目升级为正式节目,不过当时正值MBC电视台大罢工,于是节目计划不得不搁置,今年该节目确定升级为正式节目,目前也已经编成,将会在4月份进行首播,参与节目的嘉宾也已经确定,包括姜丹尼尔、李伊庚、XIUMIN等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