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文静春季大片曝光 个性十足彰显年轻时尚态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09:56: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蔡文静一组春季时尚大片曝光。镜头下,蔡文静或酷劲十足或极具未来感,风格多变展现了不一样的时尚魅力。蔡文静身穿极具科技感的银色长裙,与镜面相呼应,让人仿佛置身未来世界,流畅的线条不仅凸显她的好身材,同时更展优雅气质。而一身少女感十足的蓬蓬纱裙搭配廓形牛仔外套,蔡文静又变身朋克少女,头戴印花贝雷帽,气场爆棚。

  对于时尚,蔡文静也有自己的态度:LESS IS MORE,坚持在时尚的道路上做减法。而在演员的道路上,蔡文静则一直在充实自己,佳作不断。据悉,由蔡文静主演的谍战剧《脱身》,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将在今年陆续播出,值得期待。

蔡文静个性十足
蔡文静顺色搭配
蔡文静优雅长裙
蔡文静展朋克范儿
蔡文静展优美曲线
蔡文静直视镜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