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养母的花样年华》播出 颠覆演绎心机坏女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09:17: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萌波影视出品,杜军执导,王雅捷、周扬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养母的花样年华》已于3月14日晚登陆山东卫视、天津卫视。剧中周扬所饰演的刘冬花是一个不择手段勇敢逐爱的心机女,其角色自上线以来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心机刘冬花上线夺爱周扬被观众吐槽却称开心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周扬所饰演的刘冬花年轻美丽,却任性乖张,被母亲宠坏的她费尽心机追求所爱之人,即便对方是自己姐姐的未婚夫,也大胆示爱,甚至设法破坏二人之间的感情,此举遭到部分网友吐槽“太有心机”,对此,周扬表示观众会吐槽说明这个人物自己诠释到位了,自己并不生气,反而很开心。

  周扬通过多年的演戏经验对刘冬花这一角色融入了自己的理解,无论是言语动作还是心理活动,周扬的表演张力皆赋予冬花灵气与人气,一喜一嗔间,一个心机自私却对爱坚定不移的女性形象跃然于屏幕上,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颠覆演绎坏女人刘冬花周扬表示她其实很可怜

  在《咱们结婚吧》、《绝地枪王》、《爱我你别走》等多部优秀电视剧作品中皆出演正派角色的周扬,此次饰演刘冬花对她而言是一次颠覆性的挑战。前期看剧本之时,周扬曾表示最开始这个角色让人看着就很讨厌,但是越往后会发现冬花其实也很可怜,一辈子都为情所困,让人心疼。期待周扬在《养母的花样年华》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据悉,在今晚的剧情中,厂里的招工指标下来了,冬花被安排去了食堂,心有不甘的她也想和林秋雯一样进入广播站工作,冬花是否能如愿进入广播站?她与史云生的感情又将有何进展,今晚7:30,东方卫视、天津卫视,敬请继续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