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暴裂无声》海报直击人心!只露“半脸”抛悬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6 08:40:1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15日,实力演员袁文康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暴裂无声》终于抛出一组单人海报。这组海报全部为“半脸”设计,袁文康面容沧桑,依稀可见脸庞挂泪,人物的纠结与悲剧的色彩油然而出,让人不禁唏嘘与猜测。

袁文康《暴裂无声》
 

  据悉,电影《暴裂无声》是《心迷宫》导演忻钰坤的又一犯罪悬疑力作,讲述了在2004年的凛冬里,一个北方矿业小镇上,牧羊少年带着自家的羊群在山里行走,路过浅浅的河沟驻足远望。两天后,矿工张保民(宋洋饰)得知儿子失踪的消息急切赶回家中,三天后,律师徐文杰(袁文康饰)的女儿也跟着失踪......

  袁文康饰演的律师徐文杰那藏匿在心底的故事让他“如鲠在喉”、几近崩溃,厚厚的镜片下掩藏的是沉重的秘密与心念,多面的人物性格投射出对现实社会的凝视及人性的思考。袁文康透露,虽然徐文杰台词不多,为了诠释好自己的角色,在开拍前他便反复的揣摩角色的心理,将自己沉浸在律师与一位父亲的思维方式中,力求用眼神与肢体的细节处理将角色塑造得更加丰富立体。而看过点映的观众则表示:“这是压抑而克制的表演。”4月4日,袁文康将呈现出何种“暴裂无声”的演技,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