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伊庚确定加盟《被子外面很危险》 集团继承人的演员之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5 16:08: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伊庚确定加盟MBC电视台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两天一夜的节目录制,即将通过综艺节目展现生活中自己的样子,让观众们对这位集团继承人的演员十分好奇。

李伊庚
 

  说到李伊庚很多人都会想到“打酱油小王子”李伊庚在2012年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在很多影视剧中有过出演,不过饰演的角色都是友情出演的,戏份很少,有些角色甚至连名字也没有,不过李伊庚却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因为表演的专业化,让人记住了这个演员。其实李伊庚原本并不需要这么努力拼搏的,因为李伊庚的父亲是韩国财团LG Innotek集团社长,李伊庚只要继承家业就可以了,但是李伊庚并没有靠父亲的帮助而是选择了走演员的这条路,即使做演员也是靠着自己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李伊庚近日出演的电视剧《加油吧威基基》可说是本色出演了,剧中李伊庚饰演的角色梦想着成为演员,可是每一次出演的角色都是十分不起眼的角色,有时候连台词都没有,而他在剧中的爸爸则是一个十分有名气的老戏骨,曾经想要帮助儿子,但是被儿子拒绝了。虽然这是电视剧,不过与李伊庚的现实生活也十分相似了。虽然身为集团的继承人,但是却没有靠着家族,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让人十分敬佩李伊庚。

  据悉,李伊庚选择演员这条路之后,就再也没有用家里在经济方面做援助,刚开始涉足演艺圈的时候,李伊庚除了每天的学习之外,还要到江南的英语学院打工,结束后到江北上演技课,下课之后再去江南站的咖啡厅做服务生,就这样坚持着完成了自己的学业,而如今李伊庚的努力换来了相应的收获,演技得到认可,人气也有了很大的提高,网友们还把李伊庚作为学习的榜样,演员的事业也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

  另外,《被子外面很危险》以4月初首播为目标进行准备中。目前正在进行多个拍摄,还有很多明星正在商讨中,全体出演阵容将在之后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