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时隔9个月晒自拍 寸头依旧帅气魅力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5 13:38: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李敏镐日前正在服兵役之中,今日李敏镐也将正式前往论山训练所,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而好久没有和大家见面的李敏镐也通过微博公开了近照,寸头的李敏镐依旧帅气十足。

  3月15日上午李敏镐通过微博更新了一组自己全新的自拍,照片中共李敏镐身穿白色卫衣,戴着口罩,剪了寸头,还和粉丝们互动比起了可爱的剪刀手,看到李敏镐时隔9个月的更新以及见着,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啊,寸头都这么好看,真的是没谁了”、“终于想起微博了吗?想你了,要好好地”、“等你回来啊,哥,太帅气了”等等。

  去年5月李敏镐正式入伍服兵役,因为早年的车祸原因,李敏镐在兵役体检中获得了社会服务要员的兵役任务分配。去年李敏镐入伍的时候,并没有参加基础军事训练,而是直接前往工作地点。根据社会服务人员的先服役制度,李敏镐从去年5月开始在首尔江南区区政府进行着社会服务人员的工作,服役当时也曾表示后续将根据兵务厅安排的时间前往训练所接受训练。 而今天李敏镐将会正式前往论山训练所,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李敏镐。根据李敏镐方面的消息表示这一次李敏镐将会低调前往,不会安排特别的活动。据悉,李敏镐将会在结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再次回到江南区厅原岗位继续服役。

  李敏镐作为韩国知名度非常高的男演员,在韩国和海外都拥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同时也获得了很多荣誉和奖项,还曾和韩国总统一同出席活动,是韩国演员第一人,虽然目前已经服兵役,不过人气依旧丝毫未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