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仓奈奈产后复出 将会在《99.9 刑事专门律师2》最终回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5 10:20: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荣仓奈奈产后即将复出,将会在松本润主演的TBS日9剧《99.9 刑事专门律师 第二季》中的最终回中登场,这也是荣仓奈奈产后出演的第一部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期待。

荣仓奈奈
 

  此前,荣仓奈奈曾经在《99.9 刑事专门律师》第一季中出演女主角,饰演律师立花彩,但是该剧推出第二季的时候荣仓奈奈正好是怀孕生孩子的阶段,于是很遗憾的辞演了第二季,编剧也将立花彩这个角色设定为出国留学,虽然第二季中木村文乃饰演的角色也很棒,不过观众们还是对于荣仓奈奈不能出演感到有些遗憾。而剧组方面似乎很理解观众,于是在第二季最后一集长达2小时的SP中特别邀请了荣仓奈奈回归,这也满足了观众们的心愿。荣仓奈奈饰演的角色依旧是立花彩,但是戏份的多少还不确定,不过观众们对于荣仓奈奈的回归很期待,这也是荣仓奈奈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

  荣仓奈奈是日本知名女演员,人气颇高,出演的剧集也评价不错。2014年荣仓奈奈和演员贺来贤人通过电视剧《为了N》而相识,彼此产生好感,2015遍夏季两人开始交往,并且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约会,2016年8月7日,荣仓奈奈与贺来贤人两人通过事务所公开了入籍结婚的喜讯,两年的恋情修成正果,2017年6月12日,荣仓奈奈平安产下第一个孩子,与贺来贤人升级为准父母。

  另外,电视剧《99.9-刑事专业律师-第二季》由松本润主演,香川照之、木村文乃共演,于2018年1月14日开播,讲述专门接收刑事案件的律师深山大翔探求剩余的0.1%的事实,追查还原案件真相的故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