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看风景》男友力尽显 追爱持续终迎曙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09:2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湖南卫视成长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在“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剧中,姜潮饰演的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倾慕于剑道老师萧水光(李溪芮 饰),执着追爱,用暖萌真心一步步融化冰山美人。

姜潮“套路王”
 

  剧中姜潮温暖治愈,对女神宠爱有加,“小奶狗”称号当之无愧。然而面对出言不逊的孩子王,瞬间变身严肃“套路王”:下达删光游戏数据的“威胁”,温柔间透露着对萧水光毫不迟疑的维护,男友力爆棚。分秒间在奶狗男友与霸道哥哥间切换,就连姜潮本人都发微博:“追女生收放自如、从容淡定,快来学习一下套路”,网友忍不住评论:“套路满满!”

  此前姜潮就在采访中表示,解读这个角色就要了解他在贱萌属性下,对待女主的真心。而在姜潮的自然演绎下,剧中的章总既有着对情敌的惺惺相惜,对水光的关怀备至,对孩子的谆谆教导,对员工的信任有加等多面性。人物立体的成功塑造,体现了姜潮作为演员一直以来的努力。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自播出以来,“萧章”二人何时修成正果就饱受观众期待。湖南卫视每周二、周三晚22:00,看姜潮如何化解层层阻碍,套路成功,赢得女神心。

姜潮饰演章峥岚
姜潮《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姜潮抱得美人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