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宫珉-黄正音确定二次合作 共同出演《勋南正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09:13: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南宫珉和黄正音确定共同出演电视剧《勋南正音》迎来第二次合作,南宫珉和黄正音曾在七年前一起合作了浪漫爱情剧《你能听到我的心吗》,这次时隔7年再次合作,让人十分期待两人的对手戏。

南宫珉-黄正音
 

  据悉电视剧《勋南正音》讲述的是精通爱情的理论的勋南和以爱情和结婚为一生目标的正音两人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是电视剧《垂涎之岛》、《我的遗憾男友》编剧的最新作品。在此之前,黄正音就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作为黄正音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黄正音本人和经纪公司都十分慎重,经过仔细的考虑之后,黄正音方面确定出演该剧,而观众们也表示对剧本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故事能够吸引黄正音和南宫珉共同出演。

  剧中黄正音饰演的是与她名字相同的女主角正音,是一个潜水选手出身的运动员,虽然是运动员可是与身材不同,她长着一张让人难忘的漂亮的脸庞以及十分温柔的相貌,这也与她身为运动员的优美身材有着巨大的反差,虽然是女孩子,不过却是能够将男人撂倒的人,这也让很多人不敢靠近她;而南宫珉饰演的则是男主角姜勋南,姜勋南是一个爱情理论专家,有着帅气的外貌和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是一个恋爱达人,但是他本身却对爱情没有任何兴趣,将会和以往饰演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会在新剧中展现冷都男的魅力色彩,让人很期待。

  南宫珉和黄正音两人之前已经有过一次合作,不过上一次合作的时候,两人之间有缘无分,最终并没有再一起,这一次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情侣,将会上演怎样的爱情故事也让人表示好奇,实力派之间的同台飙戏,毕竟会引发巨大的看点。另外,该剧预计在5月通过SBS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