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全新专辑紧锣密鼓筹备中 加盟《环太平洋2》3/23全国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4 08:38: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3/12),环球音乐旗下“态度女声”陈梓童作为主演之一受邀出席好莱坞年度科幻巨制《环太平洋:雷霆再起》中国首映发布会,与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黄恺杰、吉丽、蓝盈莹、于小伟,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 众主创齐聚,为影片宣传造势。

 

  出道至今,凭借出众的唱功广受瞩目的陈梓童,首次触电大银幕就有机会加盟好莱坞巨制,对于她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机会。谈及首次携手知名国际大导演,并与众多巨星同台飙戏,陈梓童表示:这次参演《环太平洋2》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切身感受到了好莱坞制作团队的专业度,所有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在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演员,这次的好莱坞拍摄经历对她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验积累与学习过程。

  对于片中所饰演的角色,陈梓童透露:是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角色。巨兽侵袭,机甲担任起拯救的任务,在电影中充满未来科技感的世界,陈梓童用超强演技带粉丝乐迷及全球各地的影迷爱好者们,感受一次硬碰硬的史诗级对决。当天发布会上重磅集结,现场所有主创也不忘展现团队气势,模仿Q版机甲摆出形态各异的中国功夫招式,全情演绎“机甲罗汉图”。最后,身型庞大的复仇流浪者现身舞台,众主创抱拳行礼,感谢粉丝与观众们的支持,还在斯科特的“执导”下集体化身怪兽,大做鬼脸,并向所有人发出邀请:3月23日走进影院,一同感受这场惊天动地的末日之战!

陈梓童走上红毯
全体主创化身“怪兽”搞怪合影
 

  去年3月陈梓童正式加盟环球音乐,随后推出《Don’t Say》、《观音阁》、《未来》、《心战》、《Amazing》5首超高口碑单曲,并且收获“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新人”, ”流行金曲排行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单曲《观音阁》获“最受欢迎单曲”重要奖项。除此之外,陈梓童在2017年《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以“直来直往的小魔女”形象登台,凭借令人震撼的唱功,不但征服大家的耳朵,更荣登当晚微博热搜第一。

  据悉,陈梓童个人全新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有望在今年跟大家见面。相信这位有着超凡音乐才华的女声,在全新音乐作品里让我们看到她与众不同的音乐态度。

全体主创集结团战大秀功夫
全员集结抱拳迎接机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