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联手花椒 要在主播里面挑出新的范冰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3-13 15:28:52

  下一位超级巨星在哪里?近日,由花椒和华谊兄弟时尚联合打造的2018“IconSearch新星盛典”隆重启动。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新星盛典”由花椒作为唯一指定线上报名通道,用网络直播技术打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全国参赛选手都可以参加,包容更多独具创意的自我表达,让潜力新秀可以自由地展示自我,创造自己的IP,最终将有5名选手直通华谊“新星盛典”之夜,成为Super Star!

  图:演员在2018“新星盛典”发布会上

  众所周知,华谊兄弟是中国最知名的综合性娱乐集团之一,雄厚的造星实力在业内首屈一指,被称为娱乐界造星工厂。而花椒作为具有强明星属性的社交直播平台,不仅吸引了范冰冰、吴亦凡、薛之谦、林志颖、鹿晗、陈小春等数百位主流明星入驻,更充分发挥花椒资源优势,启动造星计划,注重挖掘和培养有潜质的素人,为有梦想的主播打通升级为明星的上升通道。

  图:花椒直播与《赢天下》剧组合作选出五位花椒主播参与到剧中

  据悉,花椒自2016年起就启动了造星计划,并不断升级。数年来,花椒与中国星集团深度合作大型演员选拔活动“中国之星”,林永炬、米德、俞隽逸等7名主播就成功签约中国星集团并有望参演杜琪峯导演的最新电影。花椒还与中国电影学院副院长王劲松导演处女作《愤怒的兔子》、好莱坞电影《龙之战争》剧组达成深度合作,分别为其输送4名和20名主播参与影片拍摄。另外,与《赢天下》剧组的深度合作又让“亲亲”、“马艳琳”、“隔壁周叔叔”、“zzz花钱”、“Sunny一直在努力”5位花椒主播成功拿到进入《赢天下》剧组的“门票”与范冰冰同台表演。

  2017年12月18日,花椒更是斥重金打造直播行业首个直播节日“1218直播节”,让当红主播与主流明星同台表演,开启“主播明星化”。而这样的“星素互动”和渠道资源,又能让主播们迅速被直播平台以外的观众和主流媒体认可,加速星途之路,由此形成良性的造星模式。

  业内评论人士指出,对于广大潜力新秀来说,花椒目前已经是国内直播平台中最具造星能量的平台。此次花椒与华谊兄弟合作2018“新星盛典”双线选拔,可谓强强联合,传统造星工厂与直播行业造星工厂一起发力,更是为潜力新秀提供一个加速平台,使花椒成为参赛选手梦想的助跑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